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母婴关爱室第二互检组一行 来汉验收我市“母婴关爱室”建设
2020-08-24 17:18
来源:
打印

8月18日至20日,省总工会母婴关爱室第二互检组组长、宝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赵文霞等一行来汉检查验收我市省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建设工作,汉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王幸陪同。


第二互检组一行先后前往佛坪县西成客专站前广场、汉中市一江两岸湿地公园、西铁汉中车务段褒河车站、留坝县江口镇中心幼儿园、陕旅集团汉中公司诸葛古镇景区、西铁汉中车务段汉中车站、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7家单位,实地察看了工会母婴关爱室建设工作,通过观看“母婴关爱室”影像视频,开展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了关爱室建设、使用管理情况。


互检组一行对我市母婴关爱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母婴关爱室的规范化建设,为女职工提供更暖心、更贴心、更舒心的服务,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维护广大女职工的特殊权益,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