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职工悦读书 有请讲书人”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2020-08-24 17:13
来源:
打印


由汉中市总工会主办、樊登读书汉中运营中心承办、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协办的2020“职工悦读书有请讲书人”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于8月19日在汉台区图书馆圆满举办,汉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海军,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杨汉军,樊登读书汉中运营中心主任吴金蔓,各区县总工会讲书人及书友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在市总工会和各区县工会积极组织下,短视频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经评审组评选,评选出3个单位奖及全国入围赛汉中前五个人奖项。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寻找了明星讲书人、推动职工阅读,引领职工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引导广大职工在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中展现新作为、凝聚精气神。

张海军在颁奖礼上指出,“职工悦读书 有请讲书人”短视频大赛,旨在引导职工群众用阅读滋养心灵,以书香提升生活;是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推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优秀载体,是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引导职工群众爱好阅读,倡导文明风尚的阅读习惯的好平台,现已得到汉中市各界广大职工群众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汉中的发展不仅需要强劲的经济实力,也需要以书香为代表的的软环境,通过“职工悦读书 有请讲书人”短视频大赛活动为汉中人民架起一座与书籍之间便捷的桥梁,引导鼓励大家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让阅读融入日常生活,让阅读引领优良家风,让阅读共筑社会新风尚。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通过阅读的蔓延,汇集职工的力量,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作为首届汉中市职工领读人的讲书人同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书视听。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