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8-17 17:02
来源:
打印


8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落实中央《通报》、省委市委《实施方案》和省纪委监委《专函》要求,聚焦赵正永案及我市系列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围绕“七个聚焦”,深刻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及我市系列案件的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会上,李晓媛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作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必须深刻认识赵正永“两面人”“全家腐”的虚伪贪腐面目,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市委督导组组长席建奇对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学细悟促实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抓整改;要勇于担当促落实,选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找准题、做对题、拿高分,为汉中“三市”建设贡献工会力量,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驰而不息正风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工会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提有力的组织保障!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