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工会为我市赢得多项殊荣
2020-08-24 17:05
来源:
打印

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保险互助会,对2019年度基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汉中市总工会、汉台区总工会、南郑区总工会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略阳县总工会张红焱、镇巴县总工会肖明华获得全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优秀工作者称号。以上单位和个人同时被陕西省总工会评为全省职工互助保险优秀工会和优秀工作者。

职工互助保险是工会为职工服务普惠的一件好事。市总工会始终把开展职工互助活动作为服务职工的窗口,各级工会干部及专职人员做到学习宣传、领悟政策、掌握互助保障业务知识,对职工的咨询做到百问不厌、对出险后的赔付本着全面、周到、便捷,以热心、爱心、细心、责任心服务广大职工,使基层工会和职工真正感受到互助保障给他们带来的实惠,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欢迎。

2019年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发展势头良好,互助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热情服务、扎实工作,全市共完成保费任务749万余元,参保人数近10万名职工,理赔人次达到3266人,理赔经费403万。2020年我们将继续本着“认真工作,周到服务,应保尽保”的原则,把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做实做好做优这项惠及职工的工作,为广大职工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