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总工会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13 18:1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12日,汉中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程序,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计工作报告》等文件决议,表彰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主持并讲话。

李晓媛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工会紧贴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工会主责主业,突出职工需求导向,在强化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行。

对于2022年工作,李晓媛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实施“13469”发展战略,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总定位,做强“四个在汉中”总抓手,把握“高科技、大生态、厚文化、国际范、共富裕”总方向,聚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格局总标杆,严格落实“六个始终坚持”总要求,着力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质量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深化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汉中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打造好汉中“劳动竞赛品牌”“劳模工匠品牌”“维权服务品牌”,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