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组织送温暖 互助保障暖人心——市、区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走访慰问活动
2022-03-31 19:4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切实提高职工抵御医疗疾病及意外风险的能力,3月31日上午,汉中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新平与市总工会互助保障代办处负责人在汉台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国强和市医院工会主席谭冬新的陪同下对该院患重病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及时送上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中,赵新平详细了解了患病职工的治疗情况及医药费花销情况,并鼓励病人家属要正确看待家人的疾病,积极配合治疗,同时将互助保障理赔金12224元及慰问金1000元送到了家属手中。会员家属表示,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同时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随后的座谈中,市医院工会主席谭冬新对该院工会工作和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院院长杨睿海表示互助保障在解决职工看病难看病贵,医疗负担过重,大病致贫致困等实际困难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委将加大对工会工作和互助保障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区总工会对市医院互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总工会赵新平指出,市医院在今后的互助保障工作中应宣传好职工互助保障的优势,大力推行职工参加组合险,提高出险理赔率,进一步提高职工抵御医疗疾病和意外风险的的能力,真正享受到工会组织的实惠和温暖。区总工会赵国强表示,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继续做好职工互助保障的参保与续保工作,真心关爱服务职工,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