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有你•温暖用心” ——市总工会“温暖服务季”,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12-03 11:4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新一轮疫情我市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和辛勤劳动战斗在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第一线。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带队开展工会在身边“温暖服务季”活动,筹集14.5万余元慰问物资,看望慰问汉台区中心城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并为南郑区疫情重点镇办送去了慰问物资。



李晓媛一行分别前往汉台区关爷庙村隔离酒店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中心城区街道社区及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施工现场一线工人、社区工作者、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送去了真挚问候和暖心关怀,鼓励职工群众在抗疫一线当好先锋队、参与者和志愿者,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