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
2022-11-26 11:5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来到汉台区总工会汉江制药公司301车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一线职工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及职工之家建设。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振,汉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海,汉江药业董事长张佳;汉台区各基层工会组织负责人、劳模代表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以及汉江药业一线产业工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晓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广大职工要学习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在政治上、业务上、精神上的可贵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



李晓媛给现场一线职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



李晓媛在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时指出,企业要从硬件、软件等方面完善“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不光要建好,还要用好,要多组织开展各类工会活动,让职工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只有职工在公司获得幸福感,才有更多的激情为公司创造价值,公司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