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20 16:1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月19日,汉中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总结了市总工会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命名表彰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红旗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春节前廉政教育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市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圆满召开了汉中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先后荣获全国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基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单位、陕西省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先进单位、汉中市“健康机关”等多项荣誉,被省部级领导批示肯定3次。一年来,市总工会以“当好群团排头兵,持续提升工会在各级群团组织的首位度、毗邻地区工会组织的知名度、广大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聚焦思想引领、聚焦建功立业、聚焦服务发展、聚焦维权服务、聚焦改革创新,坚定自信、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干部队伍作风扎实、勇于担当,得到了各级领导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总、省总的换届之年,市总工会要按照上级工会组织的新部署、新要求,系统谋划好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高点起步、抓落实;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推动汉中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组宣部、困难职工援助中心、互助保障汉中代办处被表彰为2022年度“作风能力建设年”红旗奖先进集体;张海军、王琢等9名同志被表彰为2022年度“作风能力建设年”红旗奖先进个人。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