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31 17:1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总结成绩、谋划工作,1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以务虚促务实,务出思路、务出方法、务出路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振主持。

会上,各部室、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2023年干什么?怎么干?以及“三个年”活动逐一发言,讲问题、提建议,摆情况、说对策,有分析、有思考。半天的务虚会下来,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举措更加务实,谋定而后动,2023年工会高质量发展也必将更有为有力有效。党组班子成员也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并对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晓媛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务虚会的意义在于交流互鉴,在回顾总结中既要正确认识和定位自己的工作,要在总结基础上找亮点,出思路,讲创新,围绕工作提建设性意见建议;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上谋划今年工作, 坚持长远的眼光和系统的思维,进一步理顺思路,为2023年工作开好头。

李晓媛强调,2023年市总工会要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完善激励保障和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职工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及工作创新以及融合“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以此推动汉中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为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汉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