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1 11:0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组织学习研讨情况并围绕“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积极落实整改,都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分别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晓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班子成员走心用心,问题找的准、抓得住,原因剖得深、析得透。同志们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这种氛围很好,我认为是一个扎实认真、解决问题、务求实效的会议。希望同志们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汉中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