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突破年】 李晓媛一行实地问诊发展瓶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9 14: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及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广告市场营销专家梁勤俭一行前往城固县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知解”活动,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实地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出谋划策。


城固县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职工之家战略合作企业、汉中市总工会“职工生日宴”指定生产企业。2021年12月26日,在“中国职工过中国式生日-职工生日宴系列产品”上线以来,注重产品研发、弘扬文化自信、深耕品牌发展,从田间到舌尖,从家味到乡情,累计采购各类我市农产品300余万元,2022年产值1000余万元。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了营销不足、人才不多、抓手不够等问题。


在调研中,李晓媛和梁勤俭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生产销售情况,并着重了解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中,针对存在问题就人才培养、市场营销、大数据运用和远景规划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李晓媛要求,按照市委“三个年”活动要求,结合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市县工会要深入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处理好清亲政商关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生产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科学制定企业发展方向和中长期远景规划,大力招才揽才,用高水平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各方面资源,厚植企业文化,注重产品质量和研发,运用各种营销手段,把好的产品、优的服务、家的味道提供给市场和广大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