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暨“大美汉中”采风活动在汉举行
2023-03-08 11: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展示“大美汉中”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以奋进之姿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7日,“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暨“大美汉中”采风活动在汉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苏立清、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勤俭出席。活动由汉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振主持。


第九届职工摄影展暨“大美汉中”采风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陕西省总工会主办,工人日报社协办,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汉中市总工会、创艺星球(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暨“大美汉中”采风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来自全国各地职工摄影爱好者将走进汉中,从不同角度生动拍摄近年来汉中的变化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拓展深入认识汉中、深度宣传汉中工运事业的窗口和平台,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作为、努力进取的决心和豪情。活动中,采风团一行将深入南郑区、西乡县、勉县,用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汉中之美、汉中之变,用影像讲述一线匠人、汉中职工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让更多的人认识汉中、了解汉中。


全市各级工会将以此次摄影大赛为契机,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繁荣工运文化事业为重点,以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大力开展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的文化活动,服务我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为奋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苏立清为汉中市总工会颁发了第九届全国职工摄影展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