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总工会“送温暖”物资采购配送招标公告
2022-12-02 16:2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工会在身边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以及2023年“双节”“送温暖”活动,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汉中市“送温暖”物资采购配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能提供本项目所需物质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中市总工会“送温暖”物资采购配送

二、采购人名称:汉中市总工会

址:汉台区民主街市委大院2号楼220

话:0916-2219004

三、项目内容

品:包括但不限于木耳、香菇、皮蛋、挂面、蜂蜜、茶叶等年货,物资以礼盒按份收纳(礼盒由市总工会提供,礼盒尺寸为:32cm*8cm*36cm),每份礼盒包含一本《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送:根据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总体安排,供应方提供点对点的准时配送服务。

四、项目用途:工会“送温暖”慰问物资

五、采购要求

每份慰问物资限价为200元至250元之间,预算金额30万元(大写:叁拾万元整),最终结算价格以实际采购份数为准。

六、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之前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其他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八、投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时间:2022-12-052022-12-09 

2. 投标地点:汉中市总工会困难职工援助中心(天汉大道钟楼广场信合北侧4楼)

联系人:侯小艳   联系电话:0916-2227655

3. 开标时间:投标后,以通知为准。

4. 开标地点:汉中市总工会会议室

注:拟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先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后方可报名(注册要求:①注册信息完整;②与原件内容保持一致)。

九、本公开招标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汉中市总工会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