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殷祝福酬英雄,款款深情暖人心——洋县总工会慰问援鄂护士冯璐家属
2020-02-19 10:19
来源:
打印

  2月17日,寒意瑟瑟,温情绵绵。县总工会主席刘晓、副主席李朝刚会同洋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亚玲,来到洋县首位援鄂护士冯璐的家中,与其家属亲切座谈,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对冯璐同志不畏疫魔、英勇出征的壮举表示诚挚敬意,对家人的理解关爱、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2月15日凌晨,洋县人民医院紧急接到驰援湖北的通知后,需要选派一名感染性疾病专科护士参加汉中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一大早,这个消息在洋县人民医院传开。早上8:30分,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冯璐第一个报了名,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

  冯璐,出生于1984年,毕业于陕西航空医学院护理专业。自2009年进入洋县人民医院一直从事感染性疾病护理工作,2018年在唐都医院传染科进行专科培训,取得优秀学员称号。在院领导班子的综合考虑研究下,决定通过冯璐的申请。

  临行前,她郑重地向医院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书上写道:“我马上就要去湖北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期望,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会在抗疫一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组织考验我!” 她表态一定会竭尽全力,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医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光荣任务,充分展示洋医人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绝不辜负全县人民和医院的厚望与重托。

  洋县总工会    李朝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