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总工会看望慰问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19 10:25
来源:
打印

  2月17日上午,勉县总工会主席陈有志一行看望慰问了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勉县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马姗的家属,对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

  马姗是勉县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是勉县派出的首位赴湖北武汉参与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医务人员,已于2月15日随汉中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奔赴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她参加工作15年来先后在神经外科和ICU从事护理工作,有丰富的危重症护理经验,是同事眼中业务精湛的代表。

  慰问中,陈有志指出,马珊同志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能够义不容辞,奔赴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是我县职工的自豪和骄傲。同时他还叮嘱马珊的爱人要支持马珊的工作,照顾好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反映。并叮嘱随行的单位工会负责人要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除前线人员的后顾之忧。

  勉县总工会  王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