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略阳县总工会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2020-02-19 10:27
来源:
打印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刻,略阳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许欢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已于2月15日随汉中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从“白衣天使”化身“白衣战士”,彰显了“最美逆行者”的医者仁心。2月17日下午,略阳县总工会主席巩长青专程到医院看望慰问许欢家属,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

  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略阳县人民医院先后有41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向医院党委提交请战书,要求参加援鄂医疗队。在内科主任岗位上的劳模刘宝堂,不顾年事已高主动申请要求参战,许多党员和业务骨干积极请战。今年28岁的许欢是略阳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她是医院第一个递交请战书的医护人员。医院熊英院长介绍,许欢参加工作6年,目前在重症医学科从事医护工作,个人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积累了丰富的危重症护理经验,所以,她成为略阳县派出的首位赴湖北武汉参加援鄂抗疫的医护人员。

  巩长青代表县总工会向许欢的家属表示感谢与慰问,希望县人民医院以许欢同志为榜样,扎实做好全县疫情检测救治工作,号召全县广大职工学习许欢同志在危急时刻的无畏气概和奉献精神,在共同抗疫的战斗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略阳县总工会   张立